黎晓的小栈

18 Sep.

写在2017

对于一个一向早睡的人来说这个点我还醒着不太正常。刚刚热的睡不着开了空调,室温终于慢慢降下来了我却突然想起晾在空调机箱上的鞋子,果不其然还是被振下楼了,对着5楼黑黢黢的窗外一时不知如何是好。既然还醒着,那不如执笔好了。
关于生活
最近还好,自从我开始听一些关于理财生活之类的播客之后开始学会了根据自己的需求运营可利用资产。也培养了自己一些比较好的习惯,比如说坚持运动,好好吃饭,早睡早起,敷面膜,看书,思想尽量简单之类的。不过偶尔还是会有失控的时候,比如说,今晚,现在。这是我近半年来第一次不自主的失眠。
关于工作
额,作为生活中最大最重要的组成部分,目前的工作状况并没有达到预期效果。这是我最大的焦虑来源。似乎我一直在一个怪圈里无规律循环,或者说是我没有掌控规律,我的情绪总是不经意的抓的过紧,把自己逼的没方向,但是又还没找到适合自己的舒缓方式。还是很感谢领导没有把我逼到墙角的。希望自己能尽快解决这个问题。
关于爱情
前段时间买了一箱书,少有人走的路集、卡耐基集、民国时期的一些小说之类的,其中包含了村上春树的挪威的森林。以前都是买励志类管理类的书,总觉得也是时候该解锁一些其他方面的知识了,结果发现自己的感情生活完全撑不起对村上春树这种思维模式的理解。目前为止已经不知道单身多少年了,我算了算如果按照半年换一个男朋友来说的话,我已经至少错过了7、8段感情了。现在怎么说呢,有时候碰到一些还算不错的人吧就感觉已经不会爱了,不知道怎么接受和表达。对于那些不怎么样又死缠烂打的吧,又担心哪天脆弱了就真的随便了,总之,操心。
有点困了,睡。

评论
我想看透这本色。

© 黎晓的小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