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晓的小栈

30 Jan.

都市梦——我的青春我的梦

在这一群90后里,我属于一个小众的群体。大部分人关注点都是物质第一,而我是把自我培养放在第一的。在大部分人眼里我所描述的都只是天马行空,写满看不透摸不着的艺术体,然而这就是我想要表达的。

最近有一个非常火的游戏叫旅行青蛙的,里面的格局构造我挺喜欢。复式一居室,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想看书的时候看书,想旅游的时候打包就走,吃喝不愁,自由,内心丰盈,知道什么时候出门,也知道什么时候回家,经常会觉得这只蛙简直就过着我想要的生活。

梦想中的生活,一屋二人三餐四季,风起时看花,叶落时赏雪。一份普通而又不普通的工作,早出晚归,闹铃响了就上膛,月落了就归巢,在有限的时间里高效工作,在无限的时间里高质量生活。加上路飞式的执着和热忱,再添一墙书,这差不多就是目前想要的生活状态。

至于梦想中的我,是一个温柔大气,内心丰盈,强大而不强势,不骄不躁,永远笑看云卷云舒,即使积郁也不会迁怒他人的人。

现在的我呢,有很多周而复始的迷茫和不知所起的浮躁不安,当然还有很多的不理解,对于这些我照盘全收,也从没有过放弃自己的想法。因为我很清楚我现在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经营自己,让自己成为梦想中的那个自己。








 
评论
热度(1)
我想看透这本色。

© 黎晓的小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