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晓的小栈

12 Feb.

2017年度总结暨2018半年规划


2017已经过去了,实话说过的并不好。
敬业精神。我没觉得自己有多敬业。如果按打分制的话应该是55分。如果出勤+出力=100分的话,那我的出勤40分,出力15分。我可以保证每个月迟到打卡不超过3次,月均通时通次不低于公司要求的值,然而却不能保证自己的出单节奏稳定。像之前6月份半个月到百合人力,7月份挂零,8月份百合人力,9月10月11月12月非百合,都是和出单节奏相关的,当然这也和目标感有关,这也正是我需要去加强的部分。

执行力。个人觉得这方面做的还行。有时候对领导让去做的事确实会有质疑,但是质疑之后还是会去做。比如说有段时间主管叫我换话术,过了不到几天又让改语音语调语速,过了又几天又让调整心态,过了几天又重新梳理流程,其实我心里在想的是是不是主管本身并不清楚我的问题在哪,所以挨个排查。当然这么做的初衷一定是为我好的,所以疑虑归疑虑,还是会去执行的。

团队荣誉精神。我很高兴我们的团队卓越、自强不息。有时候在电梯里碰到一些以前认识的人问我在哪个团队的时候听到别人说,哦,狼行天下啊,是一个牛逼的团队,一个区部打别人一个大区的业绩。这个时候我是非常高兴的,当然我也知道我现在所有的资源都是因为这个优秀的团队给予我的。我也希望可以在团队需要的时候贡献自己的力量。

创新能力。电销行业确实是复制成功的,但是别人的东西始终是别人的,不一定适合自己,而适合自己的才能成就自己的成功。在这一块我目前并没有做的非常好,因为我也就是个半吊子,只会东拼西凑用用这个的再用用那个的,没有精髓也没有特色,有时候甚至会有点僵硬,最多就是偶尔心血来潮突然冒出几个小句子,但这种时候并不常见。

2018年2-6月规划

1、6月份的时候业绩稳定在4万

        2月份目标24000

        3月份目标30000

        4月份目标35000

        5月份目标40000

        6月份目标40000

 
评论
我想看透这本色。

© 黎晓的小栈 | Powered by LOFTER